且逢良辰,顺颂时宜

[JO乎]那些大佬神奇的回复。全员向 ②

 又名「沙雕网友的奇妙问答」

上文传送门:[JO乎]那些大佬神奇的回复。全员向 ①



9.米4达:[ 你小时候听父母跟你讲什么睡前故事?]

乔鲁诺:一个吸血鬼和面包生下了甜甜圈

 

 

10.乔瑟夫:[你的爱人对你做过什么事情让你终生难忘?]

西撒:穿女装在床上要和我相扑

 

 

11.乔纳森:[你的青春是和谁一起度过的?]

迪奥:和你

 

 

12.福葛:[你爱人做了什么事让你再起不能?]

安娜苏:在和她说明天一起去约会后,她晚上回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的父亲

 

 

13.福葛:[16×55?]

纳兰迦:28

 

 

14.阿帕基:[为啥乔鲁诺最近喜欢看《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布加拉提:你自己去听一下这个番剧的主题曲你就明白了(托腮)


15.如何用一句话让好好的HE改为BE?

乔瑟夫:西——撒——


16.亿泰:[今天仗助说岸边露伴家的床又大又软,于是我今天偷偷潜入露伴老师家,结果房门突然打开,我现在躲在床下,听着上面的动静。]


康一:亿泰你千万别出声,小心别被发现了!!!!


亿泰:[放心,我不会出声的。不过我貌似听到仗助和露伴老师的声音。好像有什么包装袋被打开了。]


亿泰:[哎,床怎么开始抖动了?]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4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