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逢良辰,顺颂时宜

[JO乎]那些大佬神奇的回复。全员向 ①

又名「沙雕网友的奇妙问答」

1.特里修:[关于JOJO的美食听说很好吃,不知道有什么推荐的吗]

花京院典明:感谢喜欢,不过今天典明粥暂停营业,本人身体不适躺在家里。如有需要可以去隔壁店去品尝阿帕茶。

2.福葛:[如何逼疯爱人?]

乔鲁诺:在做完后对他说你距离凌晨4点44分44秒已经叫了我的名字44遍而且一共射了4次,忘了说咱们做的姿势也是4。

3.波鲁纳雷夫:[爱人与你接吻时做了什么让你非常生气?]

空条承太郎:把一颗樱桃刚放进嘴里爱人就来与我接吻,还在感叹他今天怎么这么主动,之后他就在我嘴里reoreoreoreoreo[满脸写着开心•JPG]


4.福葛:[为什么弱智儿童不会死?]

米4达:因为想让他死的人都被你请去抽紫烟了。


5.迪亚波罗:[每天我都在和可爱的多比欧在一起]

布加拉提:羡慕有精神分裂的人,你再分裂几个就合法拥有后宫了


6.西撒:[你做过哪些坏事?]

乔瑟夫:偷看老妈洗澡,偷穿你的七只袜子???

岸边露伴:用舔了乌龟壳的舌头与那个混小子接吻


7.东方仗助[在你深度睡眠时别人放什么会让你立马醒过来?]

乔瑟夫:开扩音器在你耳边放阿姨压一压。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刚对西撒这样做过,现在我还在跪迪奥的头。


8.波鲁纳雷夫:[爱人做过什么不解风情的事?]

花京院典明:叼了根pocky棒想和他kiss,结果他拿出打火机帮我点燃了。

由花子:在我说生理期来的时候康一君笑着对我说“多喝岩浆”。我该和他分手吗:)

(未完待续)

评论(44)
热度(3662)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