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逢良辰,顺颂时宜

JOJO的奇妙剧组后台.1

*沙雕脑洞源于群中。

 

*全员演员设定,替身真实存在设定

 

*可加群了解更多沙雕内容:753903176

 

 

JOJO的奇妙剧组后台

 

 

 

1

 

 

你以为JOJO杀青过后演员都在干什么,他们都边捧着盒饭边打架吐槽着对方。

 

 

 

2

 

 

我是在JOJO剧组后台吃瓜的小姐姐,

 

 

接下来给正在阅读的你揭秘加爆料拍摄JOJO时发生的一些事。

 

 

 

3

 

 

早人小朋友期初是拒绝参演《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

 

 

原因是他看着一堆肌肉男对他幼小的心里造成了不小的刺激。

 

 

 

4

 

 

“我不做…”

 

 

“噗咳咳咳咳咳,DIO你这个沙雕台词哈哈哈哈哈哈哈”

 

 

“JO↗JO↘你居然敢在本DIO面前笑”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

 

 

此刻的荒木导演一拍摄影机,拿着报纸指着他俩。

 

 

“时间停止流动!!都给我重排!!”

 

“乔瑟夫你笑什么笑,再笑把西撒的泡泡水喝下去”

 

 

5

 

 

白金之星抱着油漆桶在给世界上色,天堂之门被疯狂钻石抱在怀里看已经拍好的片段。

 

 

法皇之绿你等等,你为什么拿着刀去找白金之星了。

 

 

 

6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咳咳不好意思喘不过气了”

 

 

“DIO你持久力不行啊”

 

 

荒木导演拍着迪奥的肩膀,下一秒迪奥就咬牙切齿地回答荒木导演。

 

 

“本DIO是不会不持久的,再来”

 

 

后来迪奥这个片段重拍了四十四次才拍好。

 

 

 

7

 

 

“帝王是我迪亚波罗哒”

 

“屁!!帝王是我迪奥哒!”

 

 

“大乔快把你家吸血鬼拖走,都闭嘴,给我重拍”

 

 

8

 

 

你以为承太郎是怎么学会时停的,

 

 

那是因为承太郎在迪奥high到不行的时候憋笑所以动了

 

 

9

 

 

“我真是high到不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台词太哈哈哈哈”

 

 

“停停停,DIO你认真点,这条都重拍多少次了”

 

 

10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发胶谁拿走了!!!”

 

 

波鲁纳雷夫,因发胶不见而暂停拍戏一天。

 

 

11

 

 

“就用这个路牌…我靠这路牌有点重”

 

 

 

 

 

评论(10)
热度(3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