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逢良辰,顺颂时宜

【JOJO乙女】乔碧萝·乔斯达“奶奶”的奇妙冒险.1

又名:[今天的乔碧萝奶奶也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


沙雕脑洞纯属娱乐


其实是全员向的啦,奶奶是替身+波纹使者,可能横跨好几部JOJO。


奶奶的替身还没想好,你们可以帮我想想orz


部分剧情和原文不符。


1


现在是被名为“蔡碧明”的时代。


蔡徐坤姐姐冲锋于前头,身后紧跟着乔碧萝奶奶和油腻大叔黄晓明。


你以为我要说的是他们三个?


错,咱们故事的主题,是围绕乔碧萝奶奶而展开的。


2


那么欢迎来到,


乔碧萝·乔斯达“奶奶”的奇妙冒险。


3


“咳咳咳。”


乔碧萝在水中扑腾着爬回陆地上,她还在纳闷为什么好端端的从直播间到了水里,她就通过河水的倒影看到了自己。


“这不科学吧。”


乔碧萝从水中看到的赫然是一个不同于自己六十岁外貌的少女,看样子只有十一、二岁的样子,自己这是穿越了?


奶奶毕竟是你奶奶,吃过的饭比你吃过的盐都多。乔碧萝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重返年轻这么好的事谁会不要呢,抱着这样的心情,乔碧萝调整好心态刚想要站起来就被身后的声音吓得又坐了回去,随后她感觉到有个人从背后抱住了她。


“别说话。”


身后的人对乔碧萝轻声说道,乔碧萝微微侧头看到了身后少年的金发。在看到那个人面容的瞬间奶奶总算知道她穿越到哪去了。


4


JOJO的奇妙冒险。


那是乔碧萝奶奶在直播第一天被网友要求看的动漫,不过乔碧萝奶奶并不喜欢这种题材的漫画和动漫,只草草看过了漫画和动漫的第一部就没有再继续看下去。到现在剧情她都不太记得清楚了,在她印象里,貌似没有现在这个片段吧。


“妈的,乔碧萝那个婊子在哪,不是刚被咱们推下水里吗,怎么现在又看不见影子了。”后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有好几个人在寻找着什么。


乔碧萝奶奶一动不动。身后的少年察觉到乔碧萝轻微的颤抖随即用更大力来抱住她,你以为奶奶是在害怕?错,乔碧萝奶奶现在想的是。


[我擦,DIO不是反派吗怎么现在抱着我啊,我会不会被杀,我都六十岁了还欺负老年人啊]


5


乔碧萝现在十几岁少女的身体被迪奥抱在怀里,从后面看根本看不出来迪奥抱着她。乔碧萝听到有人问迪奥看到一个婊子没,随后迪奥冷冷地回应没有,等到后面的声音都消失后迪奥终于放开了乔碧萝,奶奶还没来得及道谢就被迪奥压在身下,她听到迪奥带着怒气地问她为什么会被那帮垃圾缠上。


奶奶要是知道就不会在这了好吗。

奶奶很生气但奶奶不说。


乔碧萝奶奶思考了下还是决定把头瞥向一边不说话,顺带装模作样挤几滴眼泪。迪奥似乎没料到他会把她弄哭,手忙脚乱哄着她。


6


自己这是啥身份啊为啥迪奥会这么关心自己啊。


乔碧萝在被迪奥背回乔斯达宅的路上思考着这个问题,奶奶还是你奶奶,随便几句话就套出了她在这个世界的身份。


乔碧萝·乔斯达,主角乔纳森·乔斯达的妹妹。

迪奥·布兰度的,童养媳。


7


欧吼,奶奶中奖了。


——


下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_(:з」∠)_


评论(16)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