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逢良辰,顺颂时宜

【JOJO乙女】那什么你检查男子宿舍的日常.2

※又名:[男生宿舍到底是什么一个神奇的地方]


※女A男O,大概是你all全员


※老规矩可以买股



-

上篇传送门:点我看阿承口是心非



-


说出来也怪,今日你居然觉得走在大街上有一丝古怪。你偷瞄着走在前面的Omega,Omega拖着你沉重的旅行箱却比你走得要快得多,你身为Alpha还需要加快几步才能追上他。他身上某牌子的洗衣粉味道就这样飘进了你的心上,你这才发现你和他离得这么近。



近到一伸手就可以与他的手交缠在一起。



你不是没想过要找一个Omega来共度余生,你甚至可以强制性来逼迫一个Omega来与你结合,但你并不想这样。承太郎偏过头来看到你渐渐停下的脚步啧了声,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拉起你的手十指紧扣。



假装没有看到他已经红的不行的脸好了。

你这么想,任由他牵着你朝海洋馆的方向前进。




“喂喂喂西撒你别挤我!过去点过去点!”

乔瑟夫用望远镜观察着前面走的飞快的两人,视线在你俩之间看了几秒后就聚焦到你俩牵着的手上。


“淦,JOJO我们直接上去抢走宿管小姐吧,至于承太郎,让他尝尝我的扳手。”

西撒一脸黑线地玩着手中的扳手,并将波纹注入其中。


“等等”

乔瑟夫皱着的眉头突然放松了下来,他嬉皮笑脸地对西撒说道。

“我想到办法了。”




你是在九点五十分接到吉良吉影的电话的,刚点了接听键就听到自家老哥催命一般的话。


“吉良稚也,你怎么还不到家?”

“别告诉我你是路上堵车了今天是周末不可能会堵”

“也别告诉我你是在吃草莓布丁,我看了今天那家店不开门”

“路上的小猫又被车撞了你要去救它?”

“你如果有这心怎么不回来看看Killer  Queen和猫草”


你捂着耳朵听着老哥在电话的对面逼逼叨叨。

“好了好了老哥,今天我可能要下午回去,有人约我吃个饭”



“吃饭?”

吉良吉影的声音突然阴沉了下来。

“是和Omega?”



“啊是的,是承太郎啦”

你丝毫没有发觉电话对面的吉良吉影闷哼了一声和穿上衣服的声音。


“行,那祝你玩的愉快。”



你看着被吉良吉影挂断的电话叹了口气,将手机放进上衣口袋里就朝正在海洋馆门口买票的承太郎跑去,遗憾的是,你刚迈出一步你就被人从后面用东西给击晕,你只能看着承太郎手中的门票慢动作似的被风吹走和承太郎身后白金之星的身影。


你这时候想到的话只有一句。


妈的,怎么我作为Alpha总是没有帅气的时候呢。



等你再醒来的时候入眼是一只发霉的章鱼,等等,发霉的章鱼???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