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逢良辰,顺颂时宜

[JOJO乙女]天才在左 疯子在右.①

※灵感源自高铭小说《天才在左 疯子在右》


※讲述一个总爱和精神病人打交道的女生与精神病人斗智斗勇(?)


※每篇都有串联。


※他们都是装成神经病人的,有替身和波纹


※全员all你


※迪奥主场

-

-


「世界与天堂」


坐在你面前的是一个金发的男子,虽然他看上去很年轻但你总觉得他活了很久,你和他隔着玻璃窗打量着他,原因是这个叫迪奥•布兰多的男子有着严重的暴力倾向和妄想症。


迪奥•布兰多总认为他是个吸血鬼,甚至在有护士进他的房间打扫时咬向了那个女人的后颈,出乎所有人意料的,那个护士反应贼迅速地一个肘击打在迪奥的胸口,迪奥那天也因袭击护士而禁了他那天的饭。


但只有你明白他是个真正的吸血鬼,他甚至不能照到阳光,他待的房间也是24小时永久黑暗。至于是谁把他送到这里的精神病院,你也不得而知。


你敲了敲玻璃窗示意这次的提问开始了。


你:布兰多先生,请问你真的是吸血鬼吗?


他:嗤,现在的面包都这么无聊的吗。


他拿起身旁的番茄啃食着,在黑暗中让你有一种他在吸血的感觉。


他:是,我当然是比你们面包更为高级的生物,我甚至可以不老不死。


他突然狡猾地笑了笑,说实话,你一小姑娘还真没见过比迪奥更好看的“人”了。他在你面前一笑你都有些把持不住。


他:我知道你看出来了,你觉得我活了很久对吧。不错,我现在活了一百多岁。


你:那布兰多先生您所念叨的「世界」又是什么呢?


他:那让你自己来感受一下吧。


迪奥打了个响指,你突然感到一双手掐住了你的脖子,你四下张望却看不到任何东西,整个房间里只能听到迪奥低沉的笑声。


你猛得就觉得这个男人非常危险,这个人根本就不是妄想症,他是真的……


【神】


脖子那的手突然松开让你重新恢复意识,你听到迪奥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到达「天堂」的时候,我也会带上你的。”


-

-


评论(4)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墟 | Powered by LOFTER